这儿有只吉祥团子

鼠猫只写HE!拒绝发刀,从我做起!

【推文】万圣节还是来点甜品治愈一下吧

!本来想报复社会来个BE专场的

别问我为什么改主意了,香菇,不想在伤口上撒盐了

假装自己能日更日更什么的,不可能的明天就断更

1.灰蛋鸡腿堡

一个曾经扬言要写BE的作者,然后。。。就没看到她写鼠猫文了

心情复杂,不知道该不该提醒她

几篇文都挺暖心,小短篇视角独特,挺有意思

  1. 如何称之      如何称之 白玉堂篇 :分展昭和白玉堂两个视角,两人间的称呼随情谊加深而不断变化,一切尽在此言中

  2. 大风:客栈掌柜视角,有几个细节挺动人的,不过也有些东西表现得不够好

  3. 千秋家国梦:民国背景下少见的HE,还可以,尾声有点肉

 

  1. 杯中物:以酒为线索串起来的几个片段,由南侠到展大人,不同时期的展昭,不同的酒,同样的侠义之心

  2. 好雨:两位爷为了百姓奔波;结尾还是很温馨的

2.盐酸哌替啶溶液

【湄公河行动】【鼠猫】请问要来点三杯鸡吗

文笔没话说,就是鼠猫戏份少了点。。。不过看五爷喂猫还是很。。。哦肚子好饿

此外还有几篇微信体,五爷手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简直了哈哈哈

  • 微信1号

  • 微信2号

  • 朋友圈(繁体字简直太不友好了。。。冲着豕猫蹄疫我还是坚强地看完了!什么?豕猫是啥?猪猫啊!女神你要相信我对你是真爱我不是在黑你)

3.林林总总(原ID猫落玉堂)(贴吧ID好像是长琴未央,记不清楚了)

纠结很久,还是推了这位,因为文笔真的好。但是,但是!这位的文不少都触我雷点,猫在感情上有些优柔寡断,不太符合我心目中的展大人形象,还有几篇性转,最后,那篇强取豪夺!文如其名!千万别看!请自行避雷!这里就推荐几篇我觉得不是很雷的

  1. 奉子成婚:看上去似乎要避雷其实不是生子,五爷在线拐猫可还行

  2. 长干行:亮点全在最后的彩蛋

  3. 论坛体:我觉得我的两个上司有问题:这篇特别好!不刻意的秀恩爱才是真的秀一脸啊!全程233,小皇帝的迷弟属性不要太萌!还是五爷的迷弟!仿佛看到了小短手小短腿哈哈哈,还有月华走上写耽美的不归路这波操作我服了,所有人都在围观两位的奸情啊(友情提示:一定要看到最后!

最后是特别推荐:画手淹城挖出的那只小舟

开封奇谈同人图,锦卢最多,不过鼠猫图也不少

漫画脑洞特别多,画风养眼,Q版尤其可爱!鼠猫那个房顶吃鱼真的萌出一脸血啊点我看五爷和鱼争宠

有几幅性转和(大概算是?)生子,请自行避雷

好的,今天就到此为止,报社什么的过两天再说反正是早晚的事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